close

這天是我期待已久的同志大遊行

遊行下午一點開始

我大概快十點才出門,想說今天來吃個巴黎有名小吃的可麗餅吧

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台灣人最愛去的那家可麗餅就在同志大遊行起點附近的街道上

在地鐵Vavin和Montparnasse

那條也是有名的可麗餅街,店的名字叫Josselin

我進去的時間約早上十一點(我又迷路了半小時)

店裡還沒有什麼人,坐下後一個帥氣的服務生來幫我點餐(帥到我立刻傳line和朋友說,但就是沒Guts拍照)

我點了一份甜的可麗餅,忘記裡面確切有什麼料了,只記得有燉蘋果

法國的可麗餅和在台灣吃的脆脆可麗餅不一樣,是軟軟的,口感有點像是薄一點又軟一點的鬆餅

我覺得各有特色,都很好吃

IMG_1242  

 

點完甜的可麗餅時服務生有問我要不要再點一份鹹的,當時不知道在客氣什麼竟然跟他說不用了

雖然可麗餅很好吃但填胃真的不夠 總之我一邊吃可麗餅一邊和朋友傳line就這樣在那家店硬待了約四十分鐘

其實我三分鐘就可以嗑完它但為了形象和殺時間所以慢慢吃

吃的差不多後我就出發去同志大遊行的起點了(btw付錢的時候發現負責收銀台兼廚師的店員也超帥,這家店真是看臉挑店員)

 

同志大遊行就跟嘉年華會一樣,參加的人不只有同志,路上除了來遊行的人以外還有世界各地來的觀光客以及當地年輕人,還有反同志的群眾

DSC_0479DSC_0503DSC_0495DSC_0518DSC_0517  

 

跟著遊行隊伍走了一陣子,拍著拍著突然覺得有點寂寞,大家都成雙成對的

於是就搭地鐵到巴士底廣場,吃了一份不好吃的牛排,不知不覺也四五點了

出了餐廳晃了晃,發現遊行隊伍也來到了巴士底廣場,這裡可能是終點站吧

IMG_1280IMG_1284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k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